注册

东营的哥凌晨冒雨送还钱包 乘客发微博为其点赞


来源:东营网综合

东营一乘客乘坐出租车回家却将钱包遗忘在车上,好心的哥凌晨冒雨将钱包送到失主手中,这让心急如焚的网友“樂楽李_LQ”感动不已。打电话的人自称是出租车师傅,发现了落在车上的钱包,看到了钱包里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才联系上钱包主人。

原标题:东营的哥凌晨冒雨送还钱包乘客 发微博为其点赞

东营网讯  东营一乘客乘坐出租车回家却将钱包遗忘在车上,好心的哥凌晨冒雨将钱包送到失主手中,这让心急如焚的网友“樂楽李_LQ”感动不已。

8月3日,新浪微博用户“樂楽李_LQ”发布微博称,“感谢东营出租车鲁ET2063的司机师傅!落在车上的钱包被师傅发现,打电话并且冒大雨送到我家楼下!十分感谢!给东营的哥点赞!”

4日早上,记者联系上微博发布者“樂楽李_LQ”,网友“樂楽李_LQ”告诉记者,8月3日晚,她从淄博路乘出租车回家,到家收拾东西的时候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里装有重要证件,我第二天就要去外地,当时很着急。”“樂楽李_LQ”说,就在全家人翻遍屋子都不见钱包踪影的时候,一个陌生的号码让她看到了希望。打电话的人自称是出租车师傅,发现了落在车上的钱包,看到了钱包里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才联系上钱包主人。

“樂楽李_LQ”说,当时天色已晚,司机师傅执意拒绝了乘客要求主动去取钱包的请求,而是冒着瓢泼大雨从东城赶往西城来为她送还钱包。一个多小时候,出租车师傅将钱包完好无损地送到了她手中。“那时候已经快十二点了,司机师傅冒着这么大雨,大老远给我送来钱包,让我很感动。”“樂楽李_LQ”说,她特意记下了司机师傅的车牌号码,回家后发布了一条微博称赞感谢这位的哥。(见习记者 郭雯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钱包 樂楽李_lq 发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