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师兄”得意洋洋 身价创新高 年内“破8”大有希望


来源:东营网

7月1日,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本周我市生猪价格为每斤7.3元,同比增长10.61%,环比增长5.80%,这创下了自去年1月份以来的“身价”新高。据业内人士分析称,受去年生猪价格持续低迷影响,养猪业亏损严重,养猪业开始大规模调整存栏结构,能繁母猪存栏数量大幅度减少。

原标题:“二师兄”得意洋洋 身价创新高 年内“破8”大有希望

东营网讯 7月1日,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本周我市生猪价格为每斤7.3元,同比增长10.61%,环比增长5.80%,这创下了自去年1月份以来的“身价”新高。业内人士称,未来生猪价格将继续升高,年内“破8”大有希望。

记者采访了解到,去年1月份,东营市生猪价格走势良好,最高价为7.5元/斤。之后则陷入长期低迷。据市物价局统计数据显示,从4月初开始我市生猪价格迎来拐点。4月2日,东营市生猪价格仅为5.6元/斤,从这之后,生猪价格逐周上涨。

据业内人士分析称,受去年生猪价格持续低迷影响,养猪业亏损严重,养猪业开始大规模调整存栏结构,能繁母猪存栏数量大幅度减少。受此影响,必然导致生猪市场供应量减少,价格上涨。

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养殖市场能繁母猪存栏量出现回落,将会为猪价长期上涨提供动力,后期生猪价格还将上涨。业内人士称,按照目前趋势,年内生猪价格非常有可能到达8元以上。 (记者 张小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生猪价格 身价 创新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