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宁津护士出租车上捡10万巨款 毫不犹豫归还


来源:齐鲁网

10月30日,来自河北的李年福把一面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宁津县人民医院,感谢该院外三科的徐军医生拾金不昧,使他10万元的现金和重要物品失而复得。”后经多方打听才知道徐军在宁津县人民医院上班,李年福把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医院,表达感激之情。

原标题:德州宁津护士出租车上捡10万巨款 毫不犹豫归还

德州齐鲁网10月30日讯(宁津台孙磊通讯员时洪亮)10月30日,来自河北的李年福把一面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宁津县人民医院,感谢该院外三科的徐军医生拾金不昧,使他10万元的现金和重要物品失而复得。

10月20日晚上,徐军医生从县城南外环附近打的准备回家,上车后发现后座上有一个背包,包内不仅装有大量现金,还有许多合同及其他票据,当时他想失主肯定非常着急,他立即按照包里的名片联系到李年福,经核实无误后,徐军将包原封不动的送到失主手上。

原来,家住河北的李年福在宁津从事建筑行业,刚刚结算了10万元业务款,在回往住处时不慎将随身背包落到出租车上,当接到徐军的电话时他还不知道自己的背包丢失。他激动的握着徐大夫的手说:“这些钱是工人们几个月的血汗钱,而且那些合同和票据如果丢失了后果不堪设想,真的非常感谢!”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他当场掏出一沓现金塞到徐军手里,而徐军婉言谢绝,“这是我应该做的,你不用客气。”后经多方打听才知道徐军在宁津县人民医院上班,李年福把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医院,表达感激之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护士 出租车上 人民医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