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山东富豪榜发布 潍坊富豪家族数量全省第一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4山东富豪榜近日发布,在201名的统计数据中,有41个富豪以家族形式出现,其占比超过总体的五分之一,创造财富共计2106.04亿元。在今年山东富豪榜中,连续三年位居首富的魏桥集团张士平家族走下榜首,换做南山集团宋作文,今年宋作文财富为599.35亿元,高出张士平45.81亿元。

原标题:潍坊富豪家族数量全省第一 

2014山东富豪榜出炉,南山集团宋作文成首富

综合消息 2014山东富豪榜近日发布,在201名的统计数据中,有41个富豪以家族形式出现,其占比超过总体的五分之一,创造财富共计2106.04亿元。其中潍坊富豪家族占8席,数量居全省第一。

据统计,今年山东地区上榜的201名富豪财富总量达到13290.42亿元,相比去年上榜的150位富豪财富总量5592.89亿元,有了几何级数地增长。除此之外,今年百亿富豪增至38席,相比去年多了26席。

在今年山东富豪榜中,连续三年位居首富的魏桥集团张士平家族走下榜首,换做南山集团宋作文,今年宋作文财富为599.35亿元,高出张士平45.81亿元。与此同时,本届山东富豪榜中富豪家族的数量也呈现出上升态势。今年又有16个富豪家族首次上榜,他们共为富豪榜贡献财富1211.14亿元。

此外,包括歌尔声学的姜滨家族,蓝天首饰的王义善家族,以及尧王控股宗立成家族在内的8家来自潍坊的家族企业,也让潍坊成为了诞生富豪家族最多的地区。

并不是所有富豪的财富值都出现明显增幅,也有的家族出现财富缩水现象,例如刚刚宣布以5000万美元收购丹麦著名音响制造商Dynaudio Holding A/S的歌尔声学姜滨家族就出现财富缩水,今年财富值为218.42亿元,比去年的301.76亿元缩减了83.34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富豪 家族 财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