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周日开考


来源:凤凰网山东

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上半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6日举行。此次考试,济南市报名总人数为11794人,全市共设16个考点,进行1018个场次考试。 为确保考试安全、

记者从济南市教育局获悉,2014年上半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6日举行。此次考试,济南市报名总人数为11794人,全市共设16个考点,进行1018个场次考试。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济南市教育局、市自学考试办公室将加大对本市各考点的监督检查力度。考试期间,将启用国家考试标准化考场的监控系统对所有考点考场的考试情况录像监控,对考试过程中出现严重的集体舞弊行为的单位,实行一票否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资格考试周日开考 山东省中小学教师 教师资格考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