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河县举行就业岗位送校园活动 技工院校供需两旺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日,商河县职业中专与县人社局联合举行就业岗位送校园活动,活动现场供需两旺。 7日,商河县职业中专与县人社局联合举行就业岗位送校园活动,活动现场供需两旺。 2014年3月7日上午,商河县职业中专与

7日,商河县职业中专与县人社局联合举行就业岗位送校园活动,活动现场供需两旺。

7日,商河县职业中专与县人社局联合举行就业岗位送校园活动,活动现场供需两旺。

2014年3月7日上午,商河县职业中专与县人社局联合举行就业岗位送校园活动,活动现场供需两旺。

西格玛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摊位前的宣传单页一转眼的功夫就被求职者疯抢一空,该公司负责招聘人员张广华告诉记者,“以往参加社会招聘会,招到的员工往往年龄较大,且没有技术,到厂子里面参加培训,接收能力较差,而这次招聘会就有了较大的针对性,职专的学生相对我们工种专业对口,具有一定的技术基础,到厂子以后接收能力和适应能力都比较强。”

山东舜泽门窗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刘伟伟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对于技术熟练工需求较大,再加上今年公司刚刚上了一条新的生产线,用工需求较大,对于招聘到的员工希望能够上手快点。”

来自职业中专数控专业的郭洪帅告诉记者:“希望这次能够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工资稍微高些,最好是在本县就业,去外地家里人不放心。”

来自职业中专数控车床专业的周立聪与其他学生有着不同的经历,之前曾到外地有着打工的经历,对于找工作有着自己的想法,去异地打工,工资挣得多少不说,关键是找不到几个能够说得上话的朋友,工作之余多少有点无聊。家里人也希望能够在家近的地方就业,相对于在外地工作,住房、生活、消费成本也较低。

山东景陆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兆强,告诉记者,“目前,很多学生还未真正离校,所以对今天的招聘多少有点观望的心态,想提前了解了解就业状况,熟悉一下企业招工情况,为今后就业做好参照。”

县职业中专招办副主任时耐新告诉记者:“近期职业中专有数控、汽修、机电、计算机等专业的学生面临毕业,相对于普通高校毕业生来讲,这些学生较为务实,动手能力又强,颇受企业欢迎。”

今年招聘企业普遍提高了工资标准,五险成为标配。济南玉泉生物发电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赵芳芳告诉记者:“与往年相比,今年工人工资普涨400-500元,平均工资资在3000以上,而且全都缴纳了五险。”

“现在这些年轻人,除了看重待遇,还很在乎企业文化氛围,尤其是工作之余要有活动的项目”济南绿霸农药有限公司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吸引更多的学生到公司任职,公司特地将塑胶篮球场、综合娱乐室,职工宿舍、WLAN全覆盖等条件“亮”出来,为进一步留住有就业意向的学生,公司负责人还与求职者约定可以先到企业参观,然后再决定是否过来工作。(宋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就业岗位送校园 商河县 供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