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警方8小时端掉章丘槐荫两个非法鞭炮制造窝点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村里造鞭炮 火药硫磺真吓人 在烟花爆竹集中整治行动中,济南警方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端掉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黑窝点5处,收缴烟火药、硫磺、银粉、氯化钾等原材料720余公斤,还有大量成品。而在今

原标题:村里造鞭炮 火药硫磺真吓人

在烟花爆竹集中整治行动中,济南警方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端掉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黑窝点5处,收缴烟火药、硫磺、银粉、氯化钾等原材料720余公斤,还有大量成品。而在今年1月7日16时至24时,警方一举端掉槐荫区的两处窝点。

从1月7日16时开始,济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会同槐荫公安分局集中警力,在槐荫区吴家堡裴家庄、段店大金庄油牌赵村,端掉两个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的黑窝点,当场抓获违法嫌疑人王某某(男,43岁,长清人)、李某某(女,44岁,长清人),扣押非法烟花爆竹3500余箱(件)、私制白皮鞭炮2万余头,非法运输车辆3辆、非法收入12000余元。

8小时连续铲除两处"黑窝点",是自2013年11月中旬以来济南烟花爆竹集中整治行动取得的最大战果。

同时,记者从章丘警方获悉,2013年11月28日,章丘警方根据举报线索,在辛寨镇辛二村北一废弃厂房内,端掉一非法制造鞭炮窝点,收缴烟火药300余公斤,成品鞭炮64789头。2013年12月5日,在辛寨镇干刘村端掉一非法制造烟花爆竹窝点,收缴银粉、氯化钾、硫磺等原材料420公斤,鞭炮半成品5万余头。

据统计,去年11月中旬以来,济南警方与安监、工商、质监等部门配合,开展了烟花爆竹集中整治行动。截至今年1月8日,已查破非法生产、储存烟花爆竹案件8起,端掉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黑窝点5处,收缴各种烟花爆竹9000余箱(件)、私制白皮爆竹14万余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鞭炮 警方 章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