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公布烟花爆竹燃放时间地点 晚上11点后济南禁放


来源:山东商报

刚送走雾霾天,接着就要迎来春节,今年的烟花爆竹放还是不放,再度引发市民热议。 原标题:济南晚上11点后禁放鞭炮 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人又在开始考虑放鞭炮的事情。昨日济南市公安局公布了今年的烟花

刚送走雾霾天,接着就要迎来春节,今年的烟花爆竹放还是不放,再度引发市民热议。

原标题:济南晚上11点后禁放鞭炮

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人又在开始考虑放鞭炮的事情。昨日济南市公安局公布了今年的烟花爆竹燃放时间和地点。

记者从济南市公安局获悉,禁放烟花爆竹的场所和区域已经明确划定,其中包括医院、疗养院、老年公寓、幼儿园、托儿所、学校教学区等地方。此外,还有加油(气)站、液化气供应站(点)、油库、变电站、高压线、存有机动车的停车场、重要物资仓库等禁火区或者其他生产、经营、储存易燃、易爆物品的场所及其周边安全保护范围内;林地、绿地、苗圃;高架路、过街天桥、立交桥、隧道;民用建筑的公共走廊、楼梯、屋顶、阳(凉)台、窗口以及文物保护单位。

绕城高速公路内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农历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可以燃放烟花爆竹;除小年、除夕、正月初五、正月十五外,不能在晚上十一点至第二天早上五点燃放烟花爆竹。(记者李人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烟花爆竹 济南 禁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