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阴有了自己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来源:舜网

原标题:平阴有了自己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28日上午,伴随着阵阵礼炮声,位于平阴城区青龙路南段的平阴义乌小商品城开业了。主办方邀请了“草帽姐”、“大衣哥”前来表演助阵,活动吸引了近万名群众前来观看、

原标题:平阴有了自己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28日上午,伴随着阵阵礼炮声,位于平阴城区青龙路南段的平阴义乌小商品城开业了。主办方邀请了“草帽姐”、“大衣哥”前来表演助阵,活动吸引了近万名群众前来观看、购物。

平阴义乌小商品城是平阴第一家集家具、灯具、厨卫洁具、五金交电、装饰材料、床上用品、百货小商品批发等于一体,规模最大、商品最全、价格最低的小商品一站式购物平台。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可容纳500名业户进场投资,从业人员达2000人。建设完工后,将成为平阴的商业新地标、消费新领地,并且将辐射周边多个县市区域。

据了解,平阴义乌小商品城以一站式消费为主题,完善商务配套为经营两点,搭建起让消费者在居家生活领域里享受“一站式置家”的服务平台。

市场招商人员介绍说:“招商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来自义乌、常熟等南方地区,长春、沈阳等东北地区,以及山东各地的经营业户纷纷加盟,为市场带来了物美价廉的商品,更为市场注入了现代的元素和活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站式购物平台 平阴 自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