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市城区燃放烟花爆竹实行限时限地限品种


来源:东方圣城网

23日上午,济宁市公安局做客“政风行风”节目时对此做出解答。据治安支队政委李俭介绍,按照市政府限放规定,城区实行“限时、限地、限品种”燃放烟花爆竹,限时是指在每年除夕至正月十五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其他时间禁止燃放,限地是指在城区古槐、阜桥、越河、济阳、观音阁、南苑、金城、仙营8个街道以及高新区洸府河以西区域,北湖度假区国光村、小辛庄村实行限放,限品种是指严禁个人燃放A、B级烟花爆竹和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市民购买烟花爆竹时不仅要到有许可证的合法销售点去购买,还要仔细查看产品说明,购买“个人燃放类”产品。

原标题:山东济宁城区燃放烟花爆竹实行限时限地限品种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是少不了的,那么山东济宁城区对燃放烟花爆竹有哪些规定呢?23日上午,济宁市公安局做客“政风行风”节目时对此做出解答。

据治安支队政委李俭介绍,按照市政府限放规定,城区实行“限时、限地、限品种”燃放烟花爆竹,限时是指在每年除夕至正月十五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其他时间禁止燃放,限地是指在城区古槐、阜桥、越河、济阳、观音阁、南苑、金城、仙营8个街道以及高新区洸府河以西区域,北湖度假区国光村、小辛庄村实行限放,限品种是指严禁个人燃放A、B级烟花爆竹和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因此,市民购买烟花爆竹时不仅要到有许可证的合法销售点去购买,还要仔细查看产品说明,购买“个人燃放类”产品。(孙丹青)

相关新闻:

标签:燃放烟花爆竹 品种 城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