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平阴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济南平阴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 2013年9月,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抽调警力,在山东省、安徽省等地将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赵某等7人抓获,成功打掉一重大贩毒团伙。共抓获毒

原标题:济南平阴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跨省贩毒案

2013年9月,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抽调警力,在山东省、安徽省等地将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赵某等7人抓获,成功打掉一重大贩毒团伙。共抓获毒品犯罪人员7人,缴获冰毒100余克,毒资7万余元,查扣作案车辆两辆。

今年4月份以来,平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处理一起治安案件时,对一名违法嫌疑人李某尿检时发现其尿液中甲基苯丙胺呈阳性,引起办案民警高度警惕,民警对其进行了耐心说服教育, 该李供述了赵某在平阴县境内吸食贩卖冰毒的情况。

民警根据李某提供的信息,开始对赵某秘密跟踪,发现赵某经常出入平阴县城某ktv娱乐场所,民警通过一个月的秘密侦查发现,平阴籍吸毒人员经常出入该ktv娱乐,且有济宁牌照的汽车经常接送赵某出入该娱乐场所,民警通过和济宁警方配合,逐渐摸清了以赵某为首的毒品犯罪团伙的组织网络,扩展出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山东省济宁市,安徽省等地的毒品犯罪网络。

2013年9月份平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抽调办案民警,分兵两路,前往山东济宁市,安徽省开展摸排调查工作。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行程3000余公里, 转战五个地市,摸清了主要犯罪嫌疑人的去向。2013年9月底办案民警对两地的毒品嫌疑人进行了抓捕, 成功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7人,缴获冰毒100余克,毒资7余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公安局刑警大队 大队破获一起跨 跨省贩毒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