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农村沼气项目获715万资金 为农民提供清洁能源


来源:德州新闻网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我市2013年农村沼气项目上级扶持资金715万元,资金涉及户用沼气、大中小型沼气工程、乡村服务网点等三种类型的沼气项目。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 祁迪 通讯员 李洋 迟振宁)近日,省发改委下达我市2013年农村沼气项目上级扶持资金715万元,资金涉及户用沼气、大中小型沼气工程、乡村服务网点等三种类型的沼气项目。

原标题:德州农村沼气项目获715万资金 为农民提供清洁能源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 祁迪 通讯员 李洋 迟振宁)近日,省发改委下达德州市2013年农村沼气项目上级扶持资金715万元,资金涉及户用沼气、大中小型沼气工程、乡村服务网点等三种类型的沼气项目。

农村沼气建设是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可持续发展的载体与体现方式之一。近年来,我市紧紧抓住国家扩大内需的政策机遇,把农村沼气建设作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措施来抓,为广大农民提供清洁能源,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昔日的粪水遍地、柴烟四起,已被今天的“不见炊烟起,但闻饭菜香”的美好景象所替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清洁能源 省发改委 沼气工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