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启动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 最高赔付12万元


来源:济宁新闻网

原标题:济宁启动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 最高赔付12万元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付正宇)济宁市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12月6号启动,在基本医疗保障的基础上,引进商业保险公司,对大病患者发生的高额医疗费用实

原标题:济宁启动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 最高赔付12万元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付正宇)济宁市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12月6号启动,在基本医疗保障的基础上,引进商业保险公司,对大病患者发生的高额医疗费用实行"再保险"机制,最大程度减轻患者的负担。

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基金按每人每年20元的标准筹集,所需资金从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中划拨,参保人员个人不缴费。

据了解,一个自然年度内,城镇居民大病保险赔付最高限额为12万元,加上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额医疗救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最高支付限额将达到25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城镇居民 最高赔付12万元 限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