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四个村镇上榜全国“美丽乡村”


来源:潍坊新闻网

12月1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农业部近日下发《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名单的通知》,山东省58村镇入选农业部“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我市4个村镇榜上有名。本次评选确定北京市韩村河村等1100个乡村为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山东省58村镇入选农业部“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其中我市四个入选。

原标题:山东省潍坊市四个村镇上榜全国“美丽乡村”

12月1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农业部近日下发《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名单的通知》,山东省58村镇入选农业部“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我市4个村镇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确定北京市韩村河村等1100个乡村为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山东省58村镇入选农业部“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其中我市四个入选。分别是:临朐县城关街道东朱封村、青州市何官镇南张楼村、寿光市孙家集镇岳寺高村、寿光市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

据了解,入选“美丽乡村”创建试点的乡村将会在沼气建设、农民培训、农技推广、农村清洁工程等项目上得到农业部的资金支持,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同时,从大产业、大生态、大农村的角度,不断创新机制,着力构建美丽乡村建设的政策投入保障体系,完善科技支撑体系,加快成熟的技术和模式推广应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健康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乡村建设 美丽乡村 农业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