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东阿县完成廉租房、经适房分房 105户选房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聊城东阿县完成廉租房、经适房分房 105户选房 齐鲁网11月6日讯(通讯员胡晓梅、崔秀明)日前,东阿县举行2013年度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分房仪式。 分房仪式上,申请廉租房的家庭代表、经

原标题:聊城东阿县完成廉租房、经适房分房 105户选房

齐鲁网11月6日讯(通讯员胡晓梅、崔秀明)日前,东阿县举行2013年度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分房仪式。

分房仪式上,申请廉租房的家庭代表、经济适用房的家庭代表进行了选房。入围的105户城区低保、低收入家庭,全部是依据相关规定,经过“个人申报、部门审核、媒体公示、政府审批”的程序确定。

东阿县“安居小区”共建设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3.11万平方米,建设廉租房198套、经济适用房278套,累计投资5088.71余万元。东阿县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一项意义深远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严把质量、进度和安全关,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切实解决城市低保、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让更多的低保、低收入家庭早日分房新居,让更多困难家庭真正享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实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聊城东阿县 选房 经适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