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鲁豫视察历城区 强调一二三产业全面发展


来源:济南时报

昨天,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到历城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促发展、抓项目,惠民生、抓提升,提效能、抓作风,推动历城区更好更快发展。

原标题:杨鲁豫到历城区调研

昨天,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到历城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促发展、抓项目,惠民生、抓提升,提效能、抓作风,推动历城区更好更快发展。

杨鲁豫一行先后来到山东韩都衣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机场路跨济青高速大桥项目现场、山东省新能源综合发展中心项目现场和唐冶新区三村拆迁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和拆迁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历城区主要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杨鲁豫指出,今年以来,历城区委、区政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争当济南跨越发展新的增长极"这一目标任务,强化发展意识和危机意识,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多个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但是,也有不少指标低于全市平均水平。要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压力还很大。上周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作出了一系列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凝聚改革共识。要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振奋精神,自我加压,抓住机遇,结合历城区的发展实际,总结好今年工作,提前研究谋划好明年的发展,推动历城区更好更快发展。

杨鲁豫强调,要促发展、抓项目。历城区特殊的资源、空间决定了一二三次产业可以全面发展,这是历城区的优势。在发展过程中,要进一步重视产业发展,统筹考虑房地产项目和产业发展的关系,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特别是新型工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项目,不断培植新的增长点;高度重视群众就业工作,在拆迁和片区开发过程中多发展能增加就业的带动项目,并做好拆迁居民的组织培训工作,实现社会的长治久安。要惠民生、抓提升。坚持统筹兼顾,处理好各方面重大关系,推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突出抓好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事业。要提效能、抓作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任务部署,历城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效能、减少审批、搞好服务;突出重点,办实事、求实效,真抓实干,做好为民服务、促进发展的各项工作。

杨鲁豫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努力完成好全年的任务目标,力争完成得更好一些,为省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对经营遇到困难的大企业,要加大帮扶力度,做好与辖区发展相结合的文章,为企业脱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市政府秘书长李华贤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历城区 杨鲁豫 全面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