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将建世界最大商用车轮端产品生产基地


来源:齐鲁网

11月6日,世界最大的商用车轮端产品生产基地签约仪式在潍坊举行。据了解,世界最大商用车轮端产品基地是美国康迈集团与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在原有合资公司--潍坊浩信康迈制件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合作建设的又一个重要基地。

原标题:潍坊将建世界最大商用车轮端产品基地

□见习记者 李慧 报道

本报潍坊讯 11月6日,世界最大的商用车轮端产品生产基地签约仪式在潍坊举行。

据了解,世界最大商用车轮端产品基地是美国康迈集团与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在原有合资公司--潍坊浩信康迈制件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合作建设的又一个重要基地。该基地落户于昌邑市,分期建设,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前期投资9000万美元。一期投产后,主要生产商用车轮毂、制动鼓等,年营业额可达3500万美元,利税500万美元。

相关新闻:

标签:端产品 车轮 生产基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