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首批215辆清洁能源公交车到位 PM2.5排量为零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首批清洁能源公交车陆续到位 为进一步加快“公交都市”建设,提高车辆装备水平与环保水平,2013年济南公交以“方便群众日常出行,改善乘车环境”为原则开展了车辆更新工作。截至目前,第一批采购的2

原标题:首批清洁能源公交车陆续到位

为进一步加快“公交都市”建设,提高车辆装备水平与环保水平,2013年济南公交以“方便群众日常出行,改善乘车环境”为原则开展了车辆更新工作。截至目前,第一批采购的215辆公交车已陆续到位。

据了解,济南公交本次采购的车辆全部为LNG车及双源无轨电车,PM2.5排放量几乎为零,对缓解省城雾霾天气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此批次车辆还采用空气悬挂,提高乘坐舒适性;采用低入口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全部配备空调与暖风(包括电车);全部加装方便乘客抓扶的吊带与防寒套等,以期通过这些人性化设计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环保、舒适的乘坐感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济南 清洁能源 PM2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