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13日最低气温4℃ 淄博枣庄等市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来源:齐鲁网

山东:13日最低气温4度 淄博枣庄等市重度污染 齐鲁网11月13日讯 据山东卫视《早安山东》报道,今天早上济南室外的气温在5度左右,感觉有点冷。据省气象台的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大部分

山东:13日最低气温4度 淄博枣庄等市重度污染

齐鲁网11月13日讯 据山东卫视《早安山东》报道,今天早上济南室外的气温在5度左右,感觉有点冷。据省气象台的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是15度,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未来三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不大。空气质量方面,今天只有威海、烟台两地的空气质量是良好,淄博、枣庄、临沂、济宁、聊城的部分监测点为重度污染,济南、青岛等其他地市多为轻度污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气温 空气质量 淄博枣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