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冬季车展销售总额突破6亿元 销售汽车4810台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烟台冬季车展销售总额突破6亿元 销售汽车4810台 昨天下午5点,持续三天的冬季车展圆满落幕。80多种品牌、100多位经销商共同为全市奉上年底购车钜惠,车展共吸纳观众9万人次,销售汽车481

原标题:烟台冬季车展销售总额突破6亿元 销售汽车4810台

昨天下午5点,持续三天的冬季车展圆满落幕。80多种品牌、100多位经销商共同为全市奉上年底购车钜惠,车展共吸纳观众9万人次,销售汽车4810台,销售总额突破6亿元。

最后一天卖车1938台

昨天是车展的最后一天,也恰逢周末,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内挤满了前来参观、购买车辆的人,一天就卖出了1938台车,创造了此次车展的新高。

“我昨天下午特意去4S店打探了,这边的确便宜。”昨天上午,记者在车展现场见到市民王先生,他在车展第二天就已经到车展逛过一次。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看上一款吉利汽车,销售人员告诉自己,这款车比平时要便宜近1万元,谨慎的王先生怕被忽悠,亲自去4S店打探一番。经过对比,王先生发现车展价格的确便宜不少,当即又回到现场“拿下”自己的爱车。

在车展的“收官”之日,有不少像王先生这样的市民前来“扫货”,希望能搭上年底大促的最后一班车。烟台中升盛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购车的市民都相对理性,前两天过来打听的市民比较多,最后一天“下手”买车的市民更多。

多数购车者年前可提车

冬季车展提供了难得的平台,一是为汽车经销商,二是为春节想开新车的市民。

来自莱州的市民邹季盛告诉记者,过去过年买新衣,现在村里人都流行过年开新车,去年春节看着邻居家新买的车,自己心里痒痒,今年年前一定要买一辆。活动主办方透露,冬季开办车展的主要目的就是迎合部分市民春节购新车的需求。

之前逛车展的市民都知道,由于销售火爆,车展上的热门车型往往需要等不少时间才能拿到新车。昨日记者在车展现场调查发现,为让着急年前提车的市民早日拿到新车,多数经销商都作出春节前交车的承诺。

部分车型销售增三成

此次车展上,合资品牌销售占据了绝对优势,4810台的总销量中,合资品牌汽车共有2774台,占据总销量的57.7%。此外,进口品牌销售607辆,占总销售量的12.6%;自主品牌1429辆,占总销售量的29.7%。业内人士表示,合资品牌汽车占据半壁江山,一方面是因为市民对合资品牌汽车的技术和做工比较信得过,另一方面品牌汽车相较纯进口汽车而言性价比更高。

“超过了200台,真是出乎意料。”昨天下午,东风标致展区前,工作人员进行最后的销售清点,三天下来,该品牌车辆共销售200多台,比去年的冬季车展增长了30%。

烟台市汽车商会办公室主任刘晓告诉记者,今年冬季车展销量有了新的突破,像东风标致、北京现代和东风日产三个品牌的汽车,销量都超过了200台,此外还有数十家经销商的汽车销量突破了100台。经过了去年冬季车展的预热,市民对这次年前的惠民促销展也越来越认可,除了现场购车外,仅此次车展留存的潜在购车意向信息就有13600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销售 汽车 总额突破6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