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政协10天征集提案438条:牢骚少了建议多了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济南市政协了解到,10月21日至11月1日,济南市政协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政协还将邀请有关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协商办理和督办等活动。

原标题:济南市政协10天征集提案438条:牢骚少了建议多了

齐鲁网济南10月5日讯(记者 蔡晓彤 通讯员 蔡凤)记者从济南市政协了解到,10月21日至11月1日,济南市政协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10天时间内,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共征集提案线索438条。

记者获悉,市民在提案中反映医药卫生、交通管理、道路建设、环境保护、老城区改造、教育、文化、养老等方面的问题较多。提案委员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的提案线索质量较去年有明显提高,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发牢骚”的少了,出谋划策的多了;二是反映问题空泛的少了,提具体建议的多了;三是反映个人问题的少了,关注经济社会发展的多了。

据悉,济南市政协提案线索平台将继续为社会开放,市民可以就济南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事项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提供提案线索。具体方式为:1.登录济南市政协门户网站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网络平台(网址http://www.jnzx.gov.cn,点击“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进入并提交线索);2.发送电子邮件(jnzxtaxs@163.com);3.邮寄信函(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邮编250099)。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表示,将及时整理、汇总,作为明年年初召开的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及时印发全体市政协委员、市级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政协还将邀请有关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协商办理和督办等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政协提案 济南市历下区 会议提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