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93号汽油每升降价6分 下一轮调价或于11月14日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93号汽油每升降价6分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许凯)今天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均降低7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均降低0.06

原标题:93号汽油每升降价6分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 许凯)今天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出通知,决定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均降低75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均降低0.06元,调价执行时间为11月1日零时。记者从物价部门了解到,从明天零时开始,济南93号汽油零售价格将从每升7.48元下调至7.42元,每升下调0.06元;97号汽油从每升8.03元下调至7.96元,每升下调0.07元;0号柴油从每升7.31元下调至7.25元,每升下调0.06元。

据了解,自国内成品油新机制运行以来,汽柴油价格调整已经历了“五涨四跌五不调”,本轮调价落实后,将变为“五涨五跌五不调”,涨跌次数保持平衡。中宇资讯分析师赵泳波表示,此次调价落实后,汽油调价将出现十年以来的最小调幅,按国内十个工作日推算,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1月14日开启。

对于下一阶段油价的走势,隆众石化网分析师李彦认为,当前供应端依旧是主导原油市场的重要因素,充裕的供应仍然在对油价施加下行压力,不断增长的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对WTI(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起到抑制作用。另一方面利比亚供应中断推高了布伦特(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但若事态得到控制,可能只是短期利好。相较已明显出现弱势的WTI,投资者更愿意买进布伦特,而成品油调价机制仅与布伦特关系密切,其或呈现趋低盘整姿态,因此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不做调整或小幅下调的概率较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汽油 11月 调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