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企业退休人员取暖补贴11月发放到位 每人1100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企业退休人员取暖补贴本月发放到位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获悉,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包括纳入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范围的五七工、家属工)2013年冬季取暖补贴将于11月发放到位。

原标题:企业退休人员取暖补贴本月发放到位

近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获悉,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包括纳入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范围的五七工、家属工)2013年冬季取暖补贴将于11月发放到位。

根据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企业退休人员取暖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规定,企业退休人员2013年冬季取暖补贴发放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每人1100元的取暖补贴将随本月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一并发放到退休人员手中。对2013年10月至12月底期间办理了退休手续的企业退休人员,取暖补贴在其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首月予以发放。

据了解,此次取暖补贴发放共涉及全市35万企业退休人员,一次性拨付取暖补贴3.85亿元。(韩伟杰 田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企业退休人员 取暖补贴 1100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