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两区""一圈一带"建设 德州获资金8350万


来源:德州新闻网

日前,山东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13年“两区”和“一圈一带”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德州市共有43个社会事业项目通过审核并报省备案,共落实无偿资金8350万元。43项目包括人才引进项目12个,安排上级无偿资金1050万元;职业教育项目7个,安排上级无偿资金4000万元;旅游规划编制及乡村旅游示范项目24个,安排上级无偿资金3300万元。

原标题:省"两区""一圈一带"建设 德州获资金8350万元

日前,山东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13年“两区”和“一圈一带”建设专项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德州市共有43个社会事业项目通过审核并报省备案,共落实无偿资金8350万元。

43项目包括人才引进项目12个,安排上级无偿资金1050万元;职业教育项目7个,安排上级无偿资金4000万元;旅游规划编制及乡村旅游示范项目24个,安排上级无偿资金3300万元。合计落实的8350万元无偿资金,将带动地方投资过15亿元。这批项目建成运行后,将有效推动德州市“现代产业人才支撑计划”的实施,加速德州市创建山东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试验区建设,同时在推动德州市乡村旅游产业事业快速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张志宁 王德鹏 赵玥)(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资金 德州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