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年起济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提至3000万元


来源:济宁新闻网

原标题:明年起济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提至3000万元 近日,我市出台《关于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意见》,要求提升外资利用水平,从传统产业招商为主转向突出战略性新型产业招商,全面拓宽我市对外开

原标题:明年起济宁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提至3000万元

近日,我市出台《关于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意见》,要求提升外资利用水平,从传统产业招商为主转向突出战略性新型产业招商,全面拓宽我市对外开放领域,为打造鲁西科学高地注入新动力。

该《意见》还要求完善企业上市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鼓励企业创新利用外资方式,完善招商联络网络,突出招商引资重点; 建设外贸出口基地,对依法设定的出口基地、出口农产品示范区给予一次性奖励;支持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开展国际商标注册和产品认证,鼓励企业进口重要能源、资源产品、先进设备和先进技术,调整优化我市外贸结构;深入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大力开拓国际市场,积极拓展对外经济合作领域、实施经济国际化战略、推动企业积极“走出去”。此外,加强政府指导和公共服务,高水平打造对外劳务合作平台,建设高端劳务培训基地,建设海关特殊监管区等。从2014年起,全市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提高到3000万元,用于引进外资、外贸进口、企业“走出去”等方面的奖励和配套补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发展专项资金 提至3000万元 济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