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教师剪巨幅荷花剪纸《花开十艺》 献礼十艺节


来源:鲁网

眼下,十艺节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济南各界人士积极参入十艺节的热情也不减。近日,济南市张庄小学的教师马文婧就登上“十艺”大舞台,以一幅荷花剪纸作品向十艺节献礼。

原标题:济南教师登上“十艺”大舞台 用剪纸向十艺节贺礼

图为剪纸成品展示

图为教师现场做剪纸表演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孙杰)  眼下,十艺节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济南各界人士积极参入十艺节的热情也不减。近日,济南市张庄小学的教师马文婧就登上“十艺”大舞台,以一幅荷花剪纸作品向十艺节献礼。

在古筝独奏《茉莉》的音乐声中,马文婧现场创作了题名为《花开十艺》的传统、染色、八瓣团花剪纸作品。鲁网记者从现场注意到,作品中以济南市的市花荷花为主题形象,在其周围设计了具有吉祥寓意的鲤鱼、莲花等图案,而中心位置则以剪纸的形式将“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的标志“祥和”表现出来,表达了张庄小学全体师生对泉城济南“祥和如意、和谐安康”、“十艺节”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相关新闻:

标签:教师 茉莉 剪纸作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