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汽车成潍坊出口新增长点 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潍坊日报

近日,经潍坊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北汽福田潍坊多功能汽车厂一批总计204辆轻型客车顺利出口埃及,这是山东省潍坊市乘用汽车出口史上数量最大的一批。1至9月份,山东省潍坊市共出口客车、货车和改装汽车1020批、16477台、货值15016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8.0%、55.3%和66.5%。

原标题:汽车成潍坊出口新增长点 出口30多个国家地区

近日,经潍坊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北汽福田潍坊多功能汽车厂一批总计204辆轻型客车顺利出口埃及,这是山东省潍坊市乘用汽车出口史上数量最大的一批。

1至9月份,山东省潍坊市共出口客车、货车和改装汽车1020批、16477台、货值15016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8.0%、55.3%和66.5%。今年以来,潍坊市汽车出口无一例国外客户因质量事故索赔的案例,汽车出口成为潍坊市新的出口增长点。

据了解,目前潍坊市已有客车、货车、电动汽车等出口企业11家,出口亚洲、中东、南美、非洲等地30多个国家和地区。潍坊产汽车物美价廉,同档次汽车比发达国家产品低50%至60%,且可按客户要求进行适度改装,深受各进口国家客户喜爱,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孙克义 赵晓峰 吕海波)

相关新闻:

标签:汽车出口 汽车成 出口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