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推动创业带就业 个私企业从业44万人


来源:人民网

日照市加快构建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组织领导体系、创业培训体系、政策扶持体系、创业服务体系,取得显著成效。全市发放小额担保贷款7208.6万元,同比增长250.92%,继续保持高位发展速度。

原标题:日照创业带就业成效大 个私企业从业44万人

人民网日照10月15日电 日照市加快构建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组织领导体系、创业培训体系、政策扶持体系、创业服务体系,取得显著成效。截至9月,全市实有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12.68万户,同比增长6.8%,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从业人员达到44万人。全市发放小额担保贷款7208.6万元,同比增长250.92%,继续保持高位发展速度。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通过实行创业补贴政策扶持、落实税费减免政策、推进创业载体建设、加大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力度,启动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加快“创业专家库”和“创业资源项目库”建设、建立部门信息资源共享机制等多项措施扶持自主创业,有关部门还开展了下岗失业人员创业、工友创业、青春创业、妇女创业、大学生创业、农民工创业等系列特色创业活动,形成了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新格局。(瑞高 刘江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创业培训 个私 就业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