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万吨港成功试通航 结束滨州无海港历史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滨州万吨港成功试通航 10月12日,三艘巨轮停靠上滨州港海港码头,这标志着滨州港海港港区起步工程2×3万吨级散杂货码头成功试通航,滨州人民的“海港梦”成为现实。 滨州港位于渤海湾西南岸,是

原标题:滨州万吨港成功试通航

10月12日,三艘巨轮停靠上滨州港海港码头,这标志着滨州港海港港区起步工程2×3万吨级散杂货码头成功试通航,滨州人民的“海港梦”成为现实。

滨州港位于渤海湾西南岸,是山东省地区性重要港口,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规划建设的重要港口之一。

按照总体规划,海港港区是滨州港的综合性港区和主体港区,规划建设3-20万吨级泊位120个以上,以服务临港工业的能源、原材料和化工品运输为主,兼顾集装箱运输,承担临港工业服务、腹地物资中转运输和综合物流服务等功能,设计年吞吐能力6000万吨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滨州 海港 规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