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参观海瓷艺术精品展(图)


来源:凤凰网山东

原标题:当代海瓷艺术精品展 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莅临指导 刘大为主席现场题词 现场题词 本次展出的海瓷《三驼图》、《三骏图》由刘大为分别在2009年、2011年创作 书画《任重

刘大为主席现场题词

现场题词

本次展出的海瓷《三驼图》、《三骏图》由刘大为分别在2009年、2011年创作书画《任重道远》在2009年创作。

随着十艺节在济南的正式开幕,“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与“传承与创新—当代水墨海瓷艺术精品展”分别在新落成的山东美术馆与博物馆相继举行,10月12日,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刘大为亲临山东博物馆,详细了解了海瓷艺术近来的发展情况。

上午,刘大为主席在参加完美术展后,专程来到山东博物馆,山东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委书记孙儒生、海瓷集团董事长郭春森向刘主席汇报了近期以来海瓷艺术取得的成就。刘大为认真的观看了每一位艺术家的作品,并对海瓷艺术近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当看到2009年他亲自创作的《三驼图》和2011年创作的《三骏图》时,刘主席感慨颇多,通过自身创作经历,他回忆了海瓷发展的过程。他认为,经过几年的发展,海瓷的工艺已经成熟,并在艺术品规模创作上日趋稳定,成绩喜人,希望海瓷人再接再厉,将海瓷艺术做成中国独树一帜的高端艺术品。

刘大为主席也再次勉励大家,希望海瓷艺术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海瓷,并欣然题词,预祝海瓷艺术此次展览圆满成功,希望海瓷早日走向世界。

相关报道:

当代水墨·海瓷艺术展将在山东博物馆举行

海瓷艺术惊艳亮相“十艺节”(组图)

山东省文化厅厅长徐向红参观海瓷艺术展 寄语十艺节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志民:海瓷艺术应凸显齐鲁特色

海瓷艺术精品展开展 国画艺术与瓷器艺术完美融合

著名画家刘光夏:海瓷艺术在世界艺术史上留下光辉一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美术家协会主席 瓷艺术精品展 刘大为莅临指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