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阳市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928套 申请条件已出炉


来源:胶东在线

衣食住行,件件关乎民生,而有关保障性住房的话题也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其中,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为:申请人须具备海阳城镇户口、年满25周岁,无房户或人均居住面积低于15平方米;家庭收入符合市政府公布的标准,目前为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9704元以下可以申请廉租房,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15578元可以申请经济适用房。

原标题:海阳市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928套

衣食住行,件件关乎民生,而有关保障性住房的话题也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记者了解到,截止到目前,烟台海阳市共规划有三个保障性住房小区,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928套。

规划建设的三个保障性住房中,滨河佳苑小区已交付使用;幸福花园小区建设已近尾声,预计今年年底具备入住条件;福海家园小区正在进行招投标,即将开工建设。另外,市住房保障和交易中心住房保障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还对申请保障性住房的条件和审核步骤做了详细地讲解。

其中,保障性住房申请条件为:申请人须具备海阳城镇户口、年满25周岁,无房户或人均居住面积低于15平方米;家庭收入符合市政府公布的标准,目前为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9704元以下可以申请廉租房,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15578元可以申请经济适用房。需要注意的是,除了符合以上申请条件外,凡有拥有、使用各种机动车辆、大型农用机械,雇佣他人从事各种经营性活动的家庭,自费安排子女择校就读、出国留学的家庭,父母为农业户口迁入城镇子女户口薄内、与子女一个户口本的家庭,以上情况之一的申请人,也不能申请保障性住房。

有关保障性住房工作,广大市民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拨打住房保障办公室电话3301106进行咨询。(通讯员 罗艺萍 王朋祥 王磊 车承轩 徐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保障性 住房保障 申请条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