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车软件走俏济南黄金周 出租车行业注入新方式


来源:济南日报

十一出行高峰,打车成为难题。记者走访发现,之前在南方城市流行的打车软件已悄然进入济南出租车行业,成为市民打车出行的一种新方式。原标题:打车软件走俏黄金周 济南出租车行业注入新方式

原标题:打车软件走俏黄金周 济南出租车行业注入新方式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 孙宇 潘庆照) 十一出行高峰,打车成为难题。记者走访发现,之前在南方城市流行的打车软件已悄然进入济南出租车行业,成为市民打车出行的一种新方式。

打车软件是通过在手机上下载软件的方式来实现乘客和出租车司机之间的沟通。大约3秒钟,乘客或出租车司机即可读取所在位置的具体信息。安装了打车软件的出租车司机李师傅介绍,“打车软件是在2012年开始兴起,目前市面上有20多种,大家常用的有快的打车、摇摇招车、嘀嘀打车等。因为这几种打车软件使用的人比较多,订单较多,成为很多司机固定使用的软件。”

节日期间,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打车的市民。不少人认为打车软件方便了乘客,但打车软件的加价做法有点不公平。记者发现,打车软件在年轻人中十分走俏,但对于一些年龄较大的市民来说,打车软件使用不便甚至不会使用是主要难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黄金周 软件使用 出租车行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