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百名志愿者服务十艺节 10月7日走上服务岗位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德州百名志愿者服务十艺节 10月7日走上服务岗位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 杨硕 通讯员 张方瑞)记者获悉,为了更好地为十艺节的各项工作提供志愿服务,团市委日前招募了100名学生志愿者,将

原标题:德州百名志愿者服务十艺节 10月7日走上服务岗位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 杨硕 通讯员 张方瑞)记者获悉,为了更好地为十艺节的各项工作提供志愿服务,团市委日前招募了100名学生志愿者,将于10月7日走上服务岗位。   

据介绍,本次志愿者招募工作以我市高等及中职院校为单位,在德州学院、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华宇学院、汽摩学院四所学校分别进行。选拔过程中,通过宣传十艺节的相关知识、参加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吸引了近1000人踊跃报名。通过层层选拔,综合考评男女比例、志愿服务经验、形象气质、专业素质等各项条件,最终100人脱颖而出,成为光荣的十艺节志愿者。   

10月7日,“十艺节执委会”将对志愿者进行培训,从志愿服务基本礼仪、十艺节知识介绍、德州风土人情、具体职责分工等方面展开培训,全面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及综合素质,以展示我市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培训期间,还向志愿者发放统一服装。   

培训结束当晚,第一批21名志愿者将正式走上工作岗位,其余志愿者也将分期、分批陆续上岗,服务于10月7日后的各演出场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志愿者 服务 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