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开发区全警联动禁毒 打掉跨省贩毒团伙2个


来源:人民网-法治频道

近日,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以全省“破案攻击会战 ”为契机,开展打击毒品犯罪专项行动,肃清辖区毒害。行动开展以来分局共打掉跨省贩毒团伙2个,抓 获团伙成员11人,成功缴获冰毒257克,有效遏制了辖区内毒品犯罪的发展蔓延。

原标题: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全警联动 禁毒斗争初显战果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近日,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以全省“破案攻击会战 ”为契机,开展打击毒品犯罪专项行动,肃清辖区毒害。行动开展以来分局共打掉跨省贩毒团伙2个,抓 获团伙成员11人,成功缴获冰毒257克,有效遏制了辖区内毒品犯罪的发展蔓延。

聊城市开发区分局在专项行动中积极开展多警种查缉,以制贩毒线索摸排为重点,对已破获和在侦的 涉毒案件和人员进行梳理和深挖,逐个击破,及时堵截了毒品流入开发区的渠道,减少了毒品对辖区群众 的危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省聊城市 开发区 禁毒斗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