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今年首批公租房单位申请户公示 申请户可查询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今年首批公租房单位申请户公示 今天,(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官方网站公布2013年度首批公租房单位申请户的申请情况。公示信息包括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类型和申请单位名称等信息,

原标题:今年首批公租房单位申请户公示

今天,(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官方网站公布2013年度首批公租房单位申请户的申请情况。公示信息包括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类型和申请单位名称等信息,其中申请类型包括单位家庭和单身职工两种。

公示信息显示,首批公示的公租房单位申请户共2463户;单身职工申请户共70人,全部来自山东天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家庭申请户共2393户,涉及人员5686人,这些人员全部来自市内的百余家企事业单位。“这是今年公租房单位申请户首次公示,随着审核进展的深入,还会逐步把后续几批进行公示。”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审核配租处处长杨东江表示,申请信息公示代表的含义是已经通过区级房管局及市房管局等多重审核。信息公示之后,申请户可通过官方网站查询是否有自己的名字。2013年度公租房审核将于9月底全部结束,在首批公示名单中没有名字的申请者,要沉住气再等等。(张晓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公租房单位申请 济南 公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