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今明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本周冷空气将频繁造访


来源:济南日报

原标题:今明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预报本周冷空气来袭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细雨昨日开始降临泉城,为即将到来的大幅降温天气做了铺垫。预报明天起,济南市将迎中雨、大风天气,气温将明显下降。下周二日间气温将降至

原标题:今明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预报本周冷空气来袭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细雨昨日开始降临泉城,为即将到来的大幅降温天气做了铺垫。预报明天起,济南市将迎中雨、大风天气,气温将明显下降。下周二日间气温将降至19℃,当日夜间将降至11℃。而此股冷空气将持续滞留在泉城,直到下周日日间最高气温都在28℃以下。此外,明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秋分后我国将逐渐步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季,除了昼变短夜变长以外,冷空气也将频繁造访。

据市气象台数据显示,今天济南市最高气温为26℃,不过这次降温仅是铺垫,明天全市将迎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降温。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明天全市将迎来中雨,最大风力达到4级,明天晚间北风风力将达到5级。受此影响,济南市气温也将明显下滑,日间最高气温在25℃左右,不过据市气象台预报,真正强势的降温将在下周二正式登场亮相。预报下周二白天济南市持续迎中雨,届时日间气温将降至19℃,夜间最低气温降至11℃,风力保持4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降温 大风 冷空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