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无车日”烟台倡导“绿色出行” 守护碧海蓝天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上班第一天市区交通压力较大 一起倡导"无车日" 胶东在线网消息:22日是2013年“世界无车日”,主题是“绿色交通·清新空气”。又恰逢中秋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区交通压力较大。在此,我们倡议大

原标题:上班第一天市区交通压力较大 一起倡导"无车日"

胶东在线网消息:22日是2013年“世界无车日”,主题是“绿色交通·清新空气”。又恰逢中秋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区交通压力较大。在此,我们倡议大家“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共同守护文明烟台的清新空气和碧海蓝天。

记者在市区多个公交站点看到,虽然候车的人很多,但每当一辆公交车停靠站点的时候,市民都能够自觉排队上车。市民林建:“要是都一窝蜂地挤,可能上的还更慢,这样排队上车能快不少。”

记者登上一辆52路公交车,发现车厢里干净整洁,乘客上车后能够主动往车厢后面走,给下车乘客留出位置。乘客王先生:“我觉得不仅仅是排队上车,包括在车上不要大声说话、不乱扔垃圾、主动给老人让座等都是应该做到的。”

烟台公交集团运营稽查处夏明:“我们在市区主要干道的70多个主要站点安排了管理人员进行文明疏导。同时在全市范围内的公交车上进行了动漫宣传画的制作,通过通俗易懂的宣传标语引导广大乘客文明乘车。”(广播记者海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绿色 烟台 碧海蓝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