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未来3天均有雨 气温低市民应注意添衣保暖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威海未来3天均有雨 气温低市民应注意添衣保暖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军霞)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3天我市均有雨。 9月23日即是24节气中的秋分。这一天太阳直射地球赤道,昼夜均为12小时。自

原标题:威海未来3天均有雨 气温低市民应注意添衣保暖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军霞)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3天我市均有雨。

9月23日即是24节气中的秋分。这一天太阳直射地球赤道,昼夜均为12小时。自此,北半球昼短夜长,昼夜温差开始增大。秋分过后,南下的冷空气与逐渐衰减的暖湿空气相遇,产生一次次降水,气温也开始一次次地下降,“一场秋雨一场寒”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今天白天多云,夜间局部有阵雨,东南风3~4级,温度21℃~27℃,明天多云转阴有中雨,东南风转北风4~5级,温度21℃~25℃,后天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5~6级,温度为17℃~21℃,市民应注意添衣保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市民应注意添衣 未来3天均有雨 气温低市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