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中秋小长假三天全市无雨 气温适宜利于出游赏月


来源:威海新闻网

原标题:中秋小长假三天全市无雨 气温适宜利于出游赏月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中秋小长假3天,全市皆无雨,最高温在30℃以内,很适合外出游玩。 预计中秋节当天,全市晴到多云,最高

原标题:中秋小长假三天全市无雨 气温适宜利于出游赏月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中秋小长假3天,全市皆无雨,最高温在30℃以内,很适合外出游玩。

预计中秋节当天,全市晴到多云,最高温29℃,最低温21℃,在这样的天气下赏月,将非常舒适;9月20日,全市多云转阴,最高温降至26℃;9月21日,全市以多云和阴天为主,依然没有降雨。(记者沈道远)

今天白天

晴间多云,南风威海北部、东部、南部沿海5~6级,内陆3~4级,温度:市区22℃~29℃,沿海20℃~25℃,内陆20℃~29℃,相对湿度80%到60%。

今夜到明天

晴到多云,南风威海北部、东部、南部沿海5~6级,内陆3~4级,温度:市区21℃~29℃,沿海20℃~25℃,内陆19℃~28℃,相对湿度80%到60%。

欲知更详细天气信息

请拨打12121

威海市气象局气象台

2013年9月17日16时发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全市 适宜利于出游赏 威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