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排查出2040个大气污染源 10月底前完成治理


来源:中国菏泽网

在全市2040个大气污染源中,工业锅炉621台,城区生活锅炉292台,工业窑炉65台,水泥粉磨站19座,混凝土搅拌站48个,面粉厂45个,粉煤灰砖厂39个,城区及周边砖场76个,板厂677个,工业异味企业111个,工业企业内部物料堆场47个。对于排查出的污染源治理,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将实行“销号制”,10月底前凡未完成治理任务的单位一律停产治理,直至达标。

原标题:10月底前消除锅炉“冒黑烟”

全市排查出2040个大气污染源;限期未完成治理单位一律停产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陈 力) 记者昨日从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工业企业及固定源大气污染控制,解决锅炉“冒黑烟”现象,我市排查出大气污染源2040个,明确10月底前要全部完成治理任务,逾期未完成的单位一律停产治理。

在全市2040个大气污染源中,工业锅炉621台,城区生活锅炉292台,工业窑炉65台,水泥粉磨站19座,混凝土搅拌站48个,面粉厂45个,粉煤灰砖厂39个,城区及周边砖场76个,板厂677个,工业异味企业111个,工业企业内部物料堆场47个。

菏泽城区范围内,目前共有工业燃煤锅炉58台,其中牡丹区38台、菏泽开发区9台、市直11台;热力管网覆盖范围内有3台。菏泽城区生活取暖锅炉95台,其中牡丹区80个、菏泽开发区15个。

对于排查出的污染源治理,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将实行“销号制”,10月底前凡未完成治理任务的单位一律停产治理,直至达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大气污染源 冒黑烟 排查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