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交通微循环改造 通畅历下冲刺“十艺节”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交通微循环改造 通畅历下冲刺“十艺节” 今天(15日)下午,历下区召开城市管理暨迎“十艺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大会。按照会议要求,历下区将遵循“顺、洁、绿、水、好”的原则,计划从保洁、绿化

原标题:交通微循环改造 通畅历下冲刺“十艺节”

今天(15日)下午,历下区召开城市管理暨迎“十艺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大会。按照会议要求,历下区将遵循“顺、洁、绿、水、好”的原则,计划从保洁、绿化和交通三方面入手,以干净整洁、管理有序的城区环境迎接“十艺节”的举行。

据悉,历下区将充分利用保洁工具机械化的优势,将人行道、开放式小区和背街小巷都纳入到机械化清洁的范畴内,提高道路、交通节点和窗口位置的保洁频次和散落垃圾捡拾频率,整体提升全区的卫生清洁状况。

在基础设施方面,历下区将继续发展园林特色,突出济南的舜文化、泉水文化和北方园林文化,做好道路两侧绿化带、重要节点和社区公园等苗木的养护工作,并及时补充、修缮缺失、损坏的园林设施,为市民打造绿色生态环境。

与此同时,交通微循环改造和停车秩序管理也是此次历下区环境冲刺的一个重要方面。历下交警大队交通规划科研办公室的负责人康睿说,历下交警将加大对司里街、明湖小区等改造较好的小区的管理力度,保质保量完成环山、棋盘、长盛小区等小区的交通微循环改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交通微循环改造 济南 十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