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开展治爆缉枪行动 531支非法枪支被销毁(图)


来源:胶东在线

截止目前,共收缴各类非法枪支326支(包括猎枪、土枪、气枪等)、仿真枪130支。今后,全市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严厉查处非法制造、买卖、运输、私藏枪爆物品违法行为。

原标题:烟台公安开展治爆缉枪行动百支枪支被销毁

烟台公安开展治爆缉枪行动百支枪支被销毁

烟台公安开展治爆缉枪行动百支枪支被销毁

烟台公安开展治爆缉枪行动百支枪支被销毁

烟台公安开展治爆缉枪行动百支枪支被销毁

胶东在线网9月13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孙飞) 为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统一部署,自今年3月份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组织开展了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查处了一批涉枪涉爆案件,收缴了一大批非法枪爆物品,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

截止目前,共收缴各类非法枪支326支(包括猎枪、土枪、气枪等)、仿真枪130支。为充分展示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成效,掀起新一轮宣传发动攻势,全面消除枪爆安全隐患,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市局缉枪治爆专项办决定于9月13日对全市公安机关近年来主要是今年以来收缴的531支非法枪支、140支防真枪进行集中销毁。此次共分为两个销毁点,分别为:招远销毁点、莱山销毁点,销毁采取焚烧的方式进行。

今后,全市公安机关将始终保持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严厉查处非法制造、买卖、运输、私藏枪爆物品违法行为。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主动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电话:110、0535-6297099。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枪支 销毁 爆缉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