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中区确定为全国首批知识产权工程示范区


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获悉,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初审和专家组评审,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被确定为全国首批22个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之一,示范时限为2013年8月至2016年7月。据悉,济南市市中区始终以建设创新型城区、增强区域竞争力为目标,大力推进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化和产业化,精心培育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强的优势产业集群,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原标题:济南市中区成全国首批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区

近日获悉,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初审和专家组评审,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被确定为全国首批22个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之一,示范时限为2013年8月至2016年7月。

据济南市市中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健介绍,自2010年列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以来,市中区认真落实《知识产权强区工程实施方案》各项措施,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激励、保护和管理机制,使得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专利申请量与授权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等知识产权主要指标均排名全省前列。

据悉,济南市市中区始终以建设创新型城区、增强区域竞争力为目标,大力推进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化和产业化,精心培育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强的优势产业集群,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乔洪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产权 工程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