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生物医药首次评优 28家药企52个产品受表彰


来源:胶东在线网

在28日举行的烟台生物医药名优产品表彰会议上,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获得“烟台生物医药名优产品评选优秀企业”称号,同时,“重组人血管内皮抑制素注射液(恩度)”等52个产品被评为“2010-2012年度烟台生物医药名优产品”。

会议现场 

原标题:烟台生物医药首次评优 28家药企52个产品受表彰

胶东在线网8月29日讯(记者 贾楚航) 在28日举行的烟台生物医药名优产品表彰会议上,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获得“烟台生物医药名优产品评选优秀企业”称号,同时,“重组人血管内皮抑制素注射液(恩度)”等52个产品被评为“2010-2012年度烟台生物医药名优产品”。

近年来,烟台生物医药产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12年,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38.17亿元,同比增长16.9%,实现利税84.5亿元,增长16.5%。但是,我市生物医药产业虽然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仍不可忽视,必须加快资本和技术整合,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强力推进医药产业发展。

此次活动是为了创建“烟药品牌”,提升烟台医药行业形象开展的首次评选。评选经过了企业申报、媒体调查评价、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社会公示、评委会审定等环节。评选出的名优产品中,既有我市自主研发具有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也有经过改进创新的仿制品;既有国内市场覆盖率较高的产品,也有以国际市场为主的出口产品;既有现代工艺的生化产品,也有传统工艺的中药产品。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伟在会上表示,“本次生物医药名优产品评选,是加快培育知名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企业以此为契机,增强创新意识,真正创造出享誉四海的名牌药品,争当烟台战略性新兴产业领跑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生物医药 名优产品 胶东在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