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山东梆子戏迷票友大赛在泰安落幕


来源:中华泰山网

8月26日晚,由山东省剧协、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山东省首届山东梆子戏迷票友大赛决赛及颁奖晚会在泰安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山东梆子戏迷票友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交流的平台,丰富、活跃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十艺节”的到来营造了良好氛围。

原标题:首届山东梆子戏迷票友大赛落幕

相约“十艺节”,文化惠民生。8月26日晚,由山东省剧协、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的山东省首届山东梆子戏迷票友大赛决赛及颁奖晚会在泰安市山东梆子艺术研究院落下帷幕。副市长徐恩虎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分为济南、泰安、梁山、嘉祥、汶上、郓城六大赛区,全省先后有3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有A、B两组,最终我市选手闫桂华和郓城选手戴文文分别获得A、B组冠军。本次大赛的举办,为山东梆子戏迷票友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和交流的平台,丰富、活跃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十艺节”的到来营造了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山东梆子戏迷票友 届山东梆子戏迷 戏迷票友大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