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敲定4个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镇 9月底前完成


来源:黄海晨刊

原标题:日照敲定4个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镇 本报讯(记者 李刚业)8月23日,记者从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市共确定了4个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镇、12个试点村,我

原标题:日照敲定4个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镇

本报讯(记者 李刚业)8月23日,记者从全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市共确定了4个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镇、12个试点村,我市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9月底之前完成试点任务。

据了解,在本次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中,共涉及农村承包土地8523.72亩,农户2775户;农民房屋24.7万平米,房屋3264套;农村宅基地112.7万平米,农户3270户。目前,各试点镇的基础信息采集和入户核实确认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实地测绘有的也已经结束。

在试点工作中,我市将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省、市文件中的规定,严把公示关,对相关改革事项、实施方案、工作程序、确权情况等,该向村民通报的要通报,该公示的及时公示,确保改革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农村产权制度改革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