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寿光:“10分钟文化圈”覆盖城乡 认真为百姓服务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寿光:服务跟着需求走 市民享受大文化 齐鲁网8月25日讯(记者 王德全)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寿光市打造覆盖城乡的“10分钟文化圈”,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覆盖率连续三年全省第一。

原标题:寿光:服务跟着需求走 市民享受大文化

齐鲁网8月25日讯(记者 王德全)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寿光市打造覆盖城乡的“10分钟文化圈”,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覆盖率连续三年全省第一。

寿光市文家街道菜都社区居民桑新江,种了20多年韭菜,现在要发展无公害韭菜,肥料怎么施?病虫害怎么治?在家门口的农家书屋,桑新江借到了最新的农业技术教材。在寿光,11家街镇区图书分馆,和寿光市图书馆串联起来,通借通还,形成一张图书交流大网,根据阅读需要,每季度更新、交流图书一次。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参与为主体,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寿光市文化惠民之路越走越宽广。政府出钱为每个村配备音响器材,市文化馆专业人才到基层开展100场公益文化培训、免费培训1000名基层文艺骨干,农村文艺队伍发展到1000多支。

寿光市孙家集镇营子村居民孙爱芹:演给大家看,大家开心,我们自己也开心

中共寿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莹: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把老百姓的文化服务做到家,接地气,落到实处,肯定能得到老百姓的欢迎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文化 服务 寿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