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历来最大型香港品牌展销会盛大开幕 持续5天


来源:凤凰网山东

8月22日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及青岛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香港时尚购物展.青岛”,今天起一连五天(8月22日至2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香港影星陈法拉香港艺人苏志威  “香港时尚购物展”举行期间,大会每天都安排多个精彩的现场节目,让参观者体验香港的活力和时尚文化。

8月22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及青岛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香港时尚购物展.青岛”,今天起一连五天(8月22日至2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是项展览是青岛市历来最大型的香港品牌展销会,汇聚近220家港商、共超过350个香港品牌,为青岛消费者带来各式各样的时尚产品。大会更安排近30项精彩的现场节目,让青岛市民体验港式的购物乐趣和潮流文化。

“香港时尚购物展青岛”8月22日盛大开幕

“香港时尚购物展青岛”8月22日盛大开幕

香港时尚购物展今早隆重揭幕,参与开幕典礼的嘉宾包括: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山东省商务廰副厅长孙建波、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朱曼铃,以及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及中国内地总代表吴子衡等。

鲁港合作共拓商机

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于开幕典礼上表示,青岛不但是山东省的主要城市,更是中国东部沿海重要的经济、交通和文化中心,也是世界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此外,青岛消费人口多而且购买力较强,零售额按年增长逾百分之十,潜在很大的市场商机。

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

此次购物展不单只是一项购物选择特多的消费展,更是集合零售与商贸于一身,除了吸引消费者,贸发局还提供“一对一商贸配对”服务,邀请青岛、以至周边地区的大型百货店、超市、连锁店和贸易公司等,约110家企业的代表参观展览,并安排300多场一对一商贸配对会议,促进香港供应商和山东买家交流合作。参与商贸配对活动的企业包括阳光百货、利群集团、潍坊中百、海信广场等主要零售商。

参观展会

林天福表示:“这次购物展是从公众和商贸两方面出发,让青岛市民加深对香港品牌的认识,并且促进香港品牌和商家们合作,促使更多香港品牌长期落户青岛及邻近城市。”他又提到昨天开幕的“香港设计廊”青岛店,指出购物展为香港品牌在青岛打响了声势浩大的头炮,而设计廊新店就延续购物展的声势,继续为青岛消费者提供一个长期、不断推出新款产品的购物及洽商平台,为推动鲁港商贸合作持续提供动力。

时尚体验耀动青岛

是次购物展以“香港时尚耀动青岛”为口号,邀请香港港歌星容祖儿担任展览会大使,搜罗近220家港商,合共逾350个香港品牌的时尚产品,产品种类包罗万有。场内特设名为“名品汇”的展区,区内展位设计时尚的,重点推介20多个香港星级名牌,包括︰谢瑞麟、金至尊、中华时计匠、高诗慕达、KC皮草、Subcrew、德国宝等。除了“名品汇”,这次购物展的参展品牌还有佐丹奴、海马牌、骏业酒坊、点点绿、自然派等。各参展商将呈献最新的精选产品和款式,部份更会推出折扣优惠,让市民率先选购、尽情消费。会场更设有智趣天地免费试玩区,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体验精选玩具及益智电子教材。另外,首次构思的全新元素“星光大道”,汇聚著名港星的参与,除了苏志威的Luxe Tuxedo,还有“香港明星足球队”多位队员的签名球衣及足球展示区,以及“超级巨星眼镜试戴活动”搜罗多款获港星选戴的墨镜供即场试戴。

香港影星陈法拉

香港艺人苏志威

“香港时尚购物展”举行期间,大会每天都安排多个精彩的现场节目,让参观者体验香港的活力和时尚文化。香港影视红星陈法拉在开幕日亲临展会,为现场观众献唱及大玩游戏,送上丰富礼品。香港著名组合草蜢成员苏志威亦会带来“华丽变身秀”,以自家品牌Luxe Tuxedo华丽男士礼服的男装为参观者来个大变身。适逢展会期间为第二十三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大会亦在会场内举办“啤酒王大赛”。其他现场节目包括︰幸运大抽奖,头等奖是谢瑞麟“Love Sonata 心弦系列”18K金镶白钻项链,价值4290元;以及香港警察乐队表演、香港海洋公园威威狮令的互动环节、杂技调酒表演等。

香港时尚购物展简介

开放时间:8月22日(星期四)上午10时– 下午7时

8月23-25日(星期五至日)上午9时30分– 下午7时

8月26日(星期一)上午9时30分– 下午5时

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及3号馆)

票价:人民币10元,于会场门外发售

主办单位:香港贸易发展局、青岛市商务局

展商数目:220家、共350多个品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时尚购物 Luxe 陈法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