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暑运高峰火车票吃紧 月底出行须尽早订票


来源:东营网

随着学生返程临近,目前火车站9月5日前的火车票已全面开售。记者从东营火车站了解到,由于今年学生票预售期一放到底,9月10日之前的学生旅客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所以很多学生及家长提前在网上购买了返程的火车票。

原标题:东营暑运高峰火车票吃紧 月底出行须尽早订票

黄河口晚刊讯 随着学生返程临近,目前火车站9月5日前的火车票已全面开售。8月19日,记者获悉,虽然学生集中返程还有近半个月时间,但火车票已开始热抢,其中个别日期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

记者从东营火车站了解到,由于今年学生票预售期一放到底,9月10日之前的学生旅客车票预售期调整为30天,所以很多学生及家长提前在网上购买了返程的火车票。本月底至9月初一些班次的列车都出现了票额吃紧的情况。记者通过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得知,自8月27日起至9月4日,东营到济南的5012次列车,已无硬座票出售,不能通过网上订票完成。此外,由济南、淄博等地发车的列车车票也出现吃紧的状况。

“学生返校高峰主要集中在8月25日以后,其中70%左右的都是学生及家长。”据介绍,8月底,铁路部门将迎来铁路返程客流高峰,为期两个月的暑运即将进入倒计时,目前铁路暑运返程火车票已经全面开售,部分热门线路车票吃紧,广大旅客8月底9月初出行的话,还请及早预订火车票安排行程,以免贻误出行。 (记者 刘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暑运 返程 出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