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11.58亿元投入校舍改造 中小学校舍楼房率91%


来源:枣庄新闻网

原标题:11.58亿元投入保校舍安全 晚报讯(记者 岳娜)8月13日,记者从全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暨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近三年来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取得显著成绩,截至今年4月底,全市2010

原标题:11.58亿元投入保校舍安全

晚报讯(记者 岳娜)8月13日,记者从全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暨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近三年来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取得显著成绩,截至今年4月底,全市2010-2012年度规划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58亿元,全市中小学校舍楼房率达91%,位居全省第一位。

据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工作按照“统一标准,科学规划,政府主导,总体推进”的原则,分步、有序、扎实推进。目标是围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改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重点解决学校教学、学生生活用房不足,强化教育技术装备以及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等问题。通过学校标准化建设,使全市布局调整后保留的所有中小学校(含教学点)全部达到省定“办学条件标准”,基本消除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实现基础教育学校布局更加合理,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师资结构更加优化,办学经费比较充裕,学校管理更加规范,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我市加快推进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稳步推进义务教育学校规划布局调整,通过多方筹措资金、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强化督导评估和加强组织领导等途径,使我市的教育改革与发展迈上新台阶。三年来校舍安全工程取得显著成绩。截至今年4月底,全市2010-2012年度规划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58亿元,其中,各级财政安排6.59亿元,占57%,开工新建、重建校舍近94万平方米,涉及项目学校209处。全市中小学校舍楼房率达91%,位居全省第一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校舍改造 资金投入 枣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